策舟贴贴贴

楔子



原著《将进酒》——by唐酒卿。OOC全归我。


萧驰野是横穿草场的风,侵袭在沈兰舟波澜不惊得心河:“我的后背交给你,你的胸膛交给我,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!”


“我要跟你长命百岁,在没人够得着的地方。”


现代pa。黑道枭主萧驰野vs金融大亨沈兰舟(兼杀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就是把坏人拉出来虐一遍,策舟秀恩爱的故事。


雷点:


1、原著沈泽川性格是阴暗面,沈兰舟性格是正面。这里反过来了,沈兰舟是喋血狠戾的杀手,沈泽川(纪川)是温文尔雅得金融学家。


2、只写策舟,其他所有人都是为了衬托两个主角而存在,配角结局和形式作风与原著会大相径庭,(松玉会写成he,我馋!)雷者慎入。慎、入。


3、姚温玉是黑客(很牛掰的那种),乔天涯当然也是杀手啦(这组合想想就兴奋!)


4、文笔照常垃圾,啰嗦,词不达意,堆砌词藻等等等。


网络系统,股市啥的臆想成分严重,写的时候没认真查资料,千万不要与现实进行任何对比,不然怕雷到你心梗,本人狗屁不通(电脑里八个杀毒软件,只认识zfb医疗基金得那种人),全是胡编乱造,胡、编、乱、造、(胡编乱造在这焊死!)


5、一二章文中交易金额,忘记在哪里看到的,原文大概是:“写霸道总裁文的大气点把金额写到几千上万亿去,写那么一二百亿就称霸某某地区,磕碜谁呢?”来自这里。反正我这里设定舟宝子就是很有钱很有钱,还很会赚钱。四百亿是依照原文得坑了奚鸿轩四百万两银子,本来想写四百万亿的,后来一看这太牛逼了(主要是顺手搜了下俺们国的年度GDP),不敢吹啊!


6、奚鸿轩与奚丹原著是上下级关系,这里写成兄弟了,(反正都姓奚……)


后续写一点,雷点就会在这儿上传一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